close



Dear
   當然我是有禮物要送給我自己的 
 謝謝我自己願意用7年的時間貢獻在臨床領域上 願意和助理醫師站在同一陣線 為台灣爭光(就是一份驕傲阿~~) 
 也謝謝我給自己這樣的機會  能用這樣的方式 貢獻給這個世界 和我身邊的人們
 回首過去 開放 真誠 勇敢 冒險 有愛  是行的通的 !!
 接下來 我要開始邁向另一種貢獻的方式啦...我想是更直接的 一對一的方式  加油......to myself....

~~自己    李玟

仔細的 看著波光中清晰的倒影 是另一個自己
它屬於 我最真實的表情
不願意 生活中掩飾真心敷衍了 愛我的人的眼睛
我  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隱藏在心中每一個真實的心情
現在釋放出去   我想要   呈現世界前更有力量的 更有勇氣的生命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得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  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只有愛裡才擁有 自由氣息   誠實    面對自己才有愛的決心
我 眼中的自己   每一天  都相信  活得越來越像我愛的自己 
我心中的自己 每一秒  都願意 為愛放手去追尋
去珍惜 去愛     為愛放手去追尋 用心去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