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Charlene:
    我看到在你身上的禮物是你的真誠  你的勇敢  你的單純  和一份堅持   總是不加思索的說出你的想法  脾氣來的快也去的快   不在乎自己是否受了傷  只在乎是否坦蕩蕩的對自己     
    我想對你說的是  其實 這個世界是有真誠的  是有不求回報的   是有援手的  而你也是一個有價值的女人   請相信 你是獨一無二的 你是值得被愛的  值得被疼惜  不用逼自己堅強  愛你的家人/朋友都會在你身邊        不會孤單的~~~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
   
站在狂風的天臺一望無際  這一座孤獨的城市
在天空與高樓交接的盡頭  誰追尋空曠的自由

陽光覆滿這一刻寧靜的我  隔絕了喧囂和冷漠
川流不息的人遊蕩在街頭  誰能聽見誰的寂寞

找一個人惺惺相惜 找一顆心心心相印
在這個宇宙 我是獨一無二 沒人能取代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夜幕籠罩燦爛的一片燈海 多少人多少種無奈
在星光裏遺忘昨天的傷害 一覺醒來還有期待

我不放棄愛的勇氣 我不懷疑會有真心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一天一天 一天推翻一天 堅持的信仰
我會記住自己今天的模樣

有一個人惺惺相惜 有一顆心心心相印
拋開過去 我想認真去追尋 未來的自己

不管怎樣 怎樣都會受傷
傷了又怎樣 至少我很堅強 我很坦蕩

未來的你 會懂我的瘋狂 

~~Dear  別在口是心非啦  趕快答應求婚吧    我們要保持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