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這三年多的回憶 很滿很滿 有爭吵過 有開心過 有瘋狂過 有生氣過 曾經一起熬夜加班 曾經一起罵某某主持人 也一起計畫著特別的慶生會
 很多很多  好像說不完我們的輝煌歷史 也取代不了我們的革命情感  一切都謝謝妳們 也謝謝彼此 願意這樣容忍每一個的存在 也願意去支援每個人  我 很開心~~   咱們要保持聯絡阿.......雖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未來 但回憶總是在一起的溫暖   


真的謝謝你  巫啟賢

在我的心底  有一塊溫暖的土地
允許我哭泣   也堆積了我所有努力
即使有嘆息   我大聲唱歌因為你
不管道哪里我不寂寞因為你
你總是冷靜   堅持我追逐著勝利
原諒我的粗心  總是忘了說甜言蜜語
偶爾也會忘記  在角落等著我的你 真的好感激
因為你才沒放棄  真的謝謝你
讓我能清醒面對所有悲喜 像朋友一樣彼此關心
真的謝謝你 身在異處的孤寂
不畏懼 點點滴滴因為你 (我不畏懼 無牽無挂因為你)
我無法証明   所有溫柔的奇跡 我依然清醒
擁抱著你是我的幸運
好想告訴你   對這一切多珍惜 每一個天明
望著天際因為你  寧願捨棄所有虛偽華麗
貼近單純的心   生命不怕苦與痛
只怕會逃避   因為有你 我一直充滿勇氣


~~ 
 其實這些東西 本來是在我腦海中的一個training course 的結尾 不過 後來也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執行  但 我想 用另一種方式 也是可以讓對方收到
屬於每個人的珍惜之處  屬於每個人的禮物 
 謝謝妳們  我的好夥伴  有空來新竹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