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Marcelo:'
      謝謝你 我們不但是好朋友 也是好戰友唷 
 在dapoxetine中 我看得到全力以赴的我們 不放棄任何一個希望 沒有拖延 只會問自己"還可以做什麼" 直到最後一刻 從來沒有自己喊停過....
   在PSY 3007 中   謝謝你願意讓我放入"冒險"的元素 願意讓我發下狂語"就提早到2007年年底收完" 你大可不必答應 但都謝謝你允許我用這樣的方式讓你看到"冒險" 能夠在最後一個試驗中實現 謝謝你
 我想我能傳承給你的就是這個了  只要願意  是可以放入想要的元素在你的工作中 enjoy.....

 願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也能夠在你的工作中放入你想要的元素 讓它發生 創造不同的工作體驗  
 加油唷  我的好戰友 能夠往自己想要的方向走去.....對自己豎起大拇指   說"讚!就是這樣" 

問心無愧    成龍

只會流汗 不會流淚 不懂後退 只會奉陪
只想嚐到 挑戰的滋味

吃一點虧 已無所謂 受一點苦 也無所謂
一身傷痕 換一分體會

怎麼能夠 將白變黑 怎麼能夠 將是變非
怎麼能夠 眼睜睜看 著世界不分真偽

做到問心無愧 代價不菲 只要做的對 就是最大的安慰
不管是誰 只活一回
對得起自己 也就不必說後悔 問天 問地問心無愧
只要做的對 不管有沒有人陪 不管是誰 只活一回
對得起自己 永遠不問痛不痛 累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