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肚子裡的是隻母牛阿.....

22 周...目前 我呢  胖了5Kg....肚子卻不怎麼大 (因為太多人說  祇比以前的小腹大一點而已.....那是怎樣阿...是我小腹大  還是肚子小阿...)

不過呢  吳妹妹 大小剛剛好  就是22周的大小......不錯  繼續保持下去阿~~~~

22周呢  我去照了高層次超音波  最主要是看妹妹的器官是否都長齊了  手腳是不是都有5支指頭

因為碰到醫師實在是太堅持和細心了  堅持一定要看到 所有的器官  而妹妹又很皮的動來動去   我整整躺在那照了90分鐘....只差腰沒斷掉  吳爸爸沒睡著 就是了

醫師還很阿莎力的送了4D 影像 唷.....

來欣賞一下 吳妹妹活潑的樣子吧...

Action 1 : 我在挖鼻孔咩.....

LEVEL 2_42.JPG 

Action 2: 我在睡覺啦~~~

LEVEL 2_10.JPG

Action 3:給你看看我的小手手

LEVEL 2_25.JPG

Action 4:  再給你看我的手側面   

LEVEL 2_26.JPG

Action 5: 我的脊椎骨

LEVEL 2_32.JPG

Action 6: 我在吃手指頭咩...cc   

LEVEL 2_40.JPG

還有動態的, 但是檔案太大了....改天補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