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果然很懶  都來寫回憶錄的.....

 話說  我家妹妹在肚子裡  已經去了日本東京   德國柏林  現在呢  又要去北京......我想 出生後 他應該不會暈機或暈船之類的....也是個好動的寶寶說.....

我跟北京的緣分  其實還蠻常錯過的....之前JNJ的時候  有兩次去北京上課   我都沒去到.....這次  哈  終於成行啦.....

說說我對北京的體驗好了.....

食--雖然不是海島國家  不過那鹽巴  可是充斥在每個餐點中 有夠鹹.....鹹到 嘴巴很渴....

   不過很妙的是....它們桌上的調味料反而沒有醬油  只有黑醋.....

衣- 嘿嘿  沒有戰利品

住- 公司定的飯店  在一個很奇怪的地方  更奇怪的是  飯店還在施工  ....

行- taxi 很便宜.....大概就一半台灣的費用吧.....

育- 大嗓門的  好像 被欠幾百萬似的...我們和大陸吵架  聲音實在贏不了阿

樂-  沒享受到  很冷....我的腰很痠....

我們大部分的合照~~

DSC02451.JPG

 DSC02457.JPG

DSC02459.JPG

景山公園最高點   爬上去有夠累的.....

DSC02468.JPG

俯瞰 紫禁城----果然  國父紀念館  不夠看...

DSC02469.JPG 

紫禁城內....的一小角....

DSC02507.JPG DSC02521.JPG

北京大學   進去還得帶台胞 證  登記 才能進去......

DSC02553.JPG

寄明信片給自己啦...

DSC02565.JPG

前門大街  超冷的 

真的好冷的前門大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