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的情人節....moore和我做了一個決定.....搬回新竹工作....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冒險   
我從大學就在台北打滾了 11年  在這個擁擠 忙碌的城市中  有我的喜怒哀樂  認識了很重要的朋友  完成我的終身大事   很多很多 ...  多的捨不得...多的數不清       

當然  在決定的過程中  有很多的衝突  包含工作的轉換(週休二日->輪班, 薪水變少)  環境 朋友 的不一樣  我的自由度轉換  即使我在新竹長大    老實說  我真的很抗拒這件事 (所以一直不願意負責任的說是moore決定的) 

在工作上  我可以很驕傲的是 我是一個卓越的CRA(clinical research associate)  有一群愛我的及我愛的醫生和助理們    一起打拼著為台灣爭光   讓我學習  可能性 及堅持 直到最後一刻  (  好像壯士成仁 哈哈) 

在我的人生中  我完成了大學  LEGACY (好愛L56 的家人)  終身大事

打算4月初回到新竹    
還是有新目標的啦   完成"五子"   著手退休計畫    生活腳步 慢一點  可以品味人生
邁向我的新人生~~~~

所以  我說  這件事可是moore 是源頭   愛的冒險阿~~~~


各位親朋好友們    來聚聚吧~~~

勇氣 - 梁靜茹
 *終於作了這個決定 別人怎麼說我不理
     只要你也一樣的肯定
     我願意天涯海角都隨你去
     我知道一切不容易
     我的心一直溫習說服自己
     最怕你忽然說要放棄

   #愛真的需要勇氣 來面對流言蜚語
     只要你一個眼神肯定 我的愛就有意義
     我們都需要勇氣 去相信會在一起
     人潮擁擠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 會不小心傷害了你
     你能不能溫柔提醒 我雖然心太急
     更害怕錯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