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moore 還在補眠中...我閒來無事轉著電視    就看到了這個讓我感動的"子宮內日記"

其實就是說  母親孕育寶寶的40週的過程

每一週  述說著  寶寶和母體的互動   
母親的壓力 心跳快  影響著寶寶的心跳  
而寶寶也奮力的母體內
一步一步的成長  奮力的  準備踏入這個真實的世界

從一個受精胚胎  慢慢的 變大   
然後  神經系統  血管  一個一個的生成
有了頭  伸出了手  踢著腳  嘟著嘴  咬著手  張著眼  還可以做夢唷(沒想到吧..)
還可以聽到 母親的心情  開心  生氣  壓力   食物消化的聲音  臟器碰撞的汨汨聲
隔著大肚皮   有 外界的聲音   感受外面的陽光 

一直到40週....是該準備面對這個世界之時
母親奮力  子宮收縮  寶寶頭往下擠   蹦!!  哇哇哇~~~~~~(嘿  我開始要過自己的人生了ㄚ~~~~)
我也哭了~~~~怎麼會這樣感動阿~~~~

接著下來的是  爸媽滿足的表情  還有 寶寶吸母奶的撒嬌  

5年後的畫面       大概就是 蠟筆小新的被媽媽追著打   等等的......

這份真實的傳承....是一份生命  是一份用愛創造的感動 

很感動~~~

恩~~~~我也想要一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