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最老夫妻 認識3天閃電結婚

更新日期:2007/11/21 04:09

〔編譯胡立宗/綜合報導〕英國歷史上最老的新婚夫妻19日完婚,男方是93歲的詹姆士.梅森,女方是84歲的佩姬.克拉克,兩人歲數合計177歲。

據衛報報導,兩人在失去伴侶後都維持單身。但兩人1個月前在得文郡佩恩頓的日間照顧中心相遇後,就知道彼此終於找到了真愛。他們說,一開始佩姬問詹姆士是不是常來,詹姆士則心想這麼美的女子怎麼會是一個人在這?當佩姬說她很孤單時,詹姆士便邀她一起兜風。3天後,詹姆士就向她求婚。

 佩姬說,她連想都沒想就答應了,因為「一遇到他,我就知道他是我要的男人了」,「他的眼神滿是光彩」。而且,「他總是能逗我開心,我們總能開懷大笑,我們覺得什麼事都很有趣」,「對我們這個年紀的人,能笑是最棒的事了,笑能解決所有問題」。

 詹姆士則說,「永遠沒有太遲了這回事;如果愛對方就娶她啊,以我們的年紀來說,拖拖拉拉沒什麼意思,我們得趕快了」。佩姬說,他們兩人都相信婚姻,也不可能偷偷摸摸交往,所以3天後,他就說了「我們最好還是結婚」。

 雖然兩人本來打算辦個簡單婚禮就好,佩姬本來還打算穿個套裝就好,但在「合計177歲的夫妻要結婚」的消息走漏後,佩姬決定還是盛裝打扮一番,而且婚禮上還放著她最喜歡的歌—男孩特區的No matter what。

 老歸老 蜜月不可少

 兩人完婚後立刻就要上路度蜜月,雖然不願透露度假地點,但佩姬說「因為是我開車,所以我們應該不會跑太遠」。至於未來打算怎麼辦,佩姬說「開心啊」,「開心跟歡笑,婚姻不就是這樣?」

~~~~
是阿.....結婚不就是這樣簡單...

有時候  覺得 好像也沒這麼容易  畢竟要踏入了家庭  熟悉另一個家庭...

有一天晚上   moore躺在沙發上看書  我就躺在他日益肥胖的肚子上  看著我的雜誌
我就突然對他說了一句話: 幸福  也不過就是這樣  簡單   
moore說  那也要你閒的下來阿   我愣了一下  我好像閒不下來..... 

沒有計畫  沒有目標  沒有下一步的狀態  對我來說  那可真的是要我的命  接下來的就是恐懼  沒安全感  沒價值的一連串反應.........

這兩年來  我一直不斷的對自己的這個部份  下功夫 鍛鍊  當然  失敗不少次  但也曾成功過 ...

繼續努力   我的沒事做.....(哈哈  這其實也是下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