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是個挺重要的日子..因為我高中的好友+3 要宣佈結婚啦.......

其實  新人們在6月1日已經在美國註冊結婚啦..但是還是不免習俗的回來台灣拍婚紗阿...宴宴客的  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新人的婚紗照唷)http://picasaweb.google.com/suzanne.hsieh/StudioPictureInTaiwan


所以啦..我們選了一家 不錯的下午茶..然後非常有自知之明的定了包廂 (我們肯定是那群太吵的顧客...)


當然  這群人 其實也很久沒有這樣聚會在一起了...以前大學的時候  都還會跑到男生宿舍 煮火鍋  慶生  或者是颱風夜中躺在總圖前賞星星賞到清晨....  真是愈講愈懷念..

畢業了  大家各奔東西  出國的出國  工作的工作  當兵的當兵  似乎就只有在婚禮中可以預見大家了...
今年  大家陸陸續續結婚   成了老公老婆的身分   對我們來說  真的是進入了另一個里程碑--成家
我想  成為爸爸媽媽身分的日子也不遠了吧~~

學生時代的好友們  總是不需要熱場  就可以很坦白的 直接了當的聊起天南地北  我想  這就是我這麼愛這群人的原因吧.....


ps 這家下午茶真的不錯 NT 250 就可以吃的向貴婦一樣  嗯..我下次還要去...
      灑綠茶館   仁愛路4段266巷8 弄2號  www.salu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