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為了慶祝moore的生日, 趁著辛樂克颱風來臨的前夕  

我們衝進 戲院  看了這一部 熱血的海角七號  ~~~

原來  小范是這樣帥阿    以前怎麼沒發現說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至於劇情  就請大家參考官網吧  http://cape7.pixnet.net/blog/post/18871296

這部國片  破億啦  真是振奮人心的屌  {#emotions_dlg.emotion_017}

除了每個人都是笑著進去戲院  哭著出來以外  除了 那七封感人的情書之外

我的體驗~~~~一份溫暖

熱鬧 沒有冷場的劇情  整個戲院  笑的好開心 

馬如風飾當地的代表  一定要用本地的樂團的堅持

馬如桑的無所不用其極的推銷小米酒   尋找各種可能性

一堆奇奇怪怪的人  組成的樂團   看起來  好像不怎麼在乎   卻在最後一場演唱會   全力以赴而自在的呈現

最後的那一場演唱會  當小范開始倒數 10. 9. 8......然後  跳上音箱  的那一刻   我的眼淚就不斷不斷的流下來{#emotions_dlg.emotion_002}   哭的唏哩嘩啦的  沒法兒停

就是那一份感動.....很熱血的一群人   為了一件事  即使過程 有很多的不開心  但終究是看著同一個目標前進的  有了一個百分百的呈現

第二首  "國境之南"  我看到了"自在"   大大說了一句  不會死的啦~~~  每個人拿了不同的樂器  用一份溫柔 卻自在的   唱了這首歌.......

oh......就是愛死啦~~~~{#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大家一定要去看唷~~~~不看  後悔的是自己 !!!

後記: 看完電影後  辛樂克颱風發威   下了傾盆大雨  而我  沒有雨衣   就這樣淋雨回家了 

回到家還不斷的滴水...哈哈  上次這樣洗澡  是在馬來西亞的砂勞越(那時 還有徐仁修老師咧~~{#emotions_dlg.emotion_021})   好懷念耶..... 

果然是熱血的時候  會做的蠢事  (不過   很開心{#emotions_dlg.emotion_004})

~~~~~~~~~~~~~~~~~~~~~~~~~~~~~~~~~~~~~~~~~~~~~~~~~~~~~~~~~~~~~~~~~~~~~~~~~~~~~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如果海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漫長的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
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也許天氣永遠會那麼熱)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再次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