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10月, 我帶了一群期待自己蛻變的小朋友們   她們在她們的生活中  創造了一個 溫暖的體驗

http://tw.youtube.com/watch?v=WMh9OCEcVko

看著看著        路上的行人 從拒絕  感覺很奇怪 , 被動的被擁抱  , 到主動的上前擁抱  這過程  其實也只不過是幾分鐘的差異    朋友們   是阿  有多久沒有感受到擁抱的溫暖呢?

和爸媽  和兄弟姐妹  和朋友  和情人  和老公  和陌生人   的擁抱   .........

最近  我好像  容易感傷了起來  卻也容易興奮了起來   
感傷於 我即將失去的   興奮於  我即將獲得的   

有人告訴我說  對阿  你回到新竹就可以不用這樣overtime的工作了ㄚ  可以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真是不了解我ㄚ  我有做我想做的事的時間阿)  我笑笑回答著說  可是我沒有周休二日唷    
或許  他在感嘆於他失去的   開心於我所得到的   而我把焦點放在我失去的  

怪的是   每每我看到"台客練習曲"(是一個好節目 看到願意放下忙碌和金錢  只為追求自己的人生)  我就又興奮了起來     我邁向這樣的生活又進了一步 ...(雖然張老師說我是忙碌命, 是阿 連退休都要這樣的計畫)   這樣一想  就覺得週休二日 好像不這樣重要了....

阿呀....人生阿  快樂開心.....體驗當下囉....

PS..我終於拿到我的天使卡  問了一下"新竹的生活"  
天使FURIS說 幫助年輕人是我們給你的禮物  你會透過各種方式來引導比你的靈魂年輕的人

訊息: 我被引導去幫助年輕的靈魂  我喜歡分享我的成長體驗 . 天使正在引導我用自然的方式靠近他們,他們會對我敞開心  也會尊重地聆聽我的分享 跟隨著我絕息  因為  現在他們有些徬徨 ,找不到出口.很渴望有一個人來點亮他們的生命  
    Furis 是我的守護天使  , 將會帶我走向新的向度來幫助年輕的凌婚, 會帶我進入新的軌道 創造更多的光 使我將喜悅的能量帶給這些人 知道生命有喜樂 有愛和光明  如果我還想加入什麼新的元素給孩子  請直接告訴Furis  會協助我  支持我的愛和熱情 隨時協助我調整 增加我給予的能力
  我所給予他們的  就是最好的祈禱


    天ㄚ    我的angel - winson   謝謝你讓我知道這麼有能量的天使    謝謝~~~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