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很累.....所以先給照片先....

自然產.....6/8, 2750g...16:36分生.....

現在努力餵母乳中......

妹妹努力讓黃疸下降中....

~~~後記~~~

其實  在生產之前呢  我和moore都希望妹妹在6/8出生  一方面呢  是日子不錯  又靠近結婚紀念日  二方面呢  是媽媽已經腰痠到不行  早點卸貨的好...

所以  吳妹妹有聽到爸媽的心聲   非常賞臉的  在6/8 出生啦

6/8 凌晨00:30  我才剛睡到床上  卻怎樣也睡不著  肚子怪怪的 好像有分泌物   我就去廁所  一點點紅紅的 還有黏液 (我媽說的沒錯  要生的時候  我一定知道) 本來想說應該只是一  點點落紅  那還是繼續睡好了....再去廁所一次   紅更深了

      我連忙把moore 搖醒  跟他說  好像要生了耶....Moore 眼睛沒開的說: 我才剛睡耶  應該還沒這麼早生  可不可以睡醒再去醫院阿  

      挖哩咧  這就是MOORE......不管啦  硬拖著他  就去急診了

6/8 01:30 到了醫院  護士看了一下  恩  要辦住院手續 (還真的咧   我我我 ...還沒準備好啦....)  綁上胎心音監測     陣痛 大概3分鐘一次  不怎麼痛....

                就這樣到了清晨6點  我睡了  吳妹妹也睡了  --> 所以  沒陣痛啦~~~  

6/8  07:00 護士檢查了一下  這樣 太慢了  就塞了催生藥在子宮頸   恩  有點陣痛的感覺   還是可以忍受的說 

                  moore陪我努力的散步  看能不能開指開快一點....

6/8 12:00  吃午餐中.....  醫生說   打點滴催生好了  因為要在24hr之內生出來阿....

~~~~開始了  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直不斷的喊....我要便便我要便便.....

        還跟醫生吵 我要剖腹啦   我要打無痛啦 ..... 醫生非常有經驗的  -  不  理  我........

6/8 16:00  "便便!!!"   我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大驚!!! 真的要生了耶!!)

6/8 16:36  吳妹妹生出來了阿....

 

然後  就開始了  一家三口的日子了....

 

 

 

 

 

產檯上第一次見面 待產室 2750g的妹妹 睡睡睡 還是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