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經歷了一段旅程...一段重新發現自己..原諒自己的旅程....大師(Master) 
原本 我只是陪老公上大師 也沒想自己要獲得價值
但是 一切都沒有意外 

其實 在我的婚姻生活中 也常常充滿著衝突 意見不合 不舒服 幹 只是 自己也是會假裝不知道的 以為 我沒事 以為 沒關係              不

我卡在我的沒價值.....挺嚴重的....

在大師中  我放開了我自己  釋放自己  放任自己  
不再執著於  我心中的那份期望   

於是  我感覺到了那份自由  自在  輕盈(嘿嘿 我最開心的就是這個啦~~~)  
我也感覺到了愛我的存在..和價值....和感動
寫到這裡  眼淚又掉下來了  為了我自己的感動

當然  我跟moore還是會有意見不合 衝突 不舒服 幹  (這個有我們存在的一天就不會停止的啦...)
但  更清楚的是    我們還是很相愛  很願意為了彼此  開放  真誠 冒險  感動這一切一切

我嘉許我自己  願意愛我的那份勇敢 和感動....

曾經有個學姐跟我說  你就是為了愛而活著...

巧克力的人生目的  就是因為愛吧.....

現在.....我 滿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