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的情人節....moore和我做了一個決定.....搬回新竹工作....
這是一個很重大的冒險   
我從大學就在台北打滾了 11年  在這個擁擠 忙碌的城市中  有我的喜怒哀樂  認識了很重要的朋友  完成我的終身大事   很多很多 ...  多的捨不得...多的數不清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早上  moore 還在補眠中...我閒來無事轉著電視    就看到了這個讓我感動的"子宮內日記"

其實就是說  母親孕育寶寶的40週的過程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昨天 和我的好姐妹們 一起去了烏來樸石麗緻 享受溫暖的溫泉之旅.... http://www.pauselandis.com.tw/index.htm 
一路上  開著我家老爺的愛車C8   滿載著 興奮 聒噪的貞芬和姊夫  阿卡   還有阿默蛋糕可以吃咧  (阿呀  真是在幸福不過了...)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恩  真的很棒  謝謝winson的分享阿...
要好好的學起來...(由於控制 恩  不是啦  是讓彼此有提升..)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嘿...今天可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我們牽了人生中的第一部車耶....超興奮的!!!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在 12/17 這個晴朗的上午 暖暖的陽光和藍天白雲下  

我和moore終於完成了結婚登記....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英最老夫妻 認識3天閃電結婚

更新日期:2007/11/21 04:09

〔編譯胡立宗/綜合報導〕英國歷史上最老的新婚夫妻19日完婚,男方是93歲的詹姆士.梅森,女方是84歲的佩姬.克拉克,兩人歲數合計177歲。

據衛報報導,兩人在失去伴侶後都維持單身。但兩人1個月前在得文郡佩恩頓的日間照顧中心相遇後,就知道彼此終於找到了真愛。他們說,一開始佩姬問詹姆士是不是常來,詹姆士則心想這麼美的女子怎麼會是一個人在這?當佩姬說她很孤單時,詹姆士便邀她一起兜風。3天後,詹姆士就向她求婚。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阿....是個挺重要的日子..因為我高中的好友+3 要宣佈結婚啦.......

其實  新人們在6月1日已經在美國註冊結婚啦..但是還是不免習俗的回來台灣拍婚紗阿...宴宴客的  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我經歷了一段旅程...一段重新發現自己..原諒自己的旅程....大師(Master) 
原本 我只是陪老公上大師 也沒想自己要獲得價值
但是 一切都沒有意外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常常瀏覽別人的部落格..就總是在想...我好像應該要來紀錄一下屬於我的人生... 可是...非常會拖延的我....遲遲未做.. 終於在2007年的11月1日... 我....巧克力..一個勇敢,真誠, 有自信的女人.. 邁向了人生的很重要的一步--    
開始記錄著 創造 一個溫暖 有愛 真誠的世界的感動..........

jacqu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23